NEWS

最新消息
更多消息

 

 

 

溫泉飯店

苗栗溫泉飯店

泰安溫泉飯店

南庄溫泉飯店
大湖溫泉飯店

我們隨著日出-太陽的初現,而開始一天的工作;也隨著日出,大地有了光影、有了色彩、有了生命,繼而有了感動。日出的主人即是抱著這種心情,想要帶給遠道而來的朋友們,一種最純粹的感動,感動於山林之間!感動於好水之間!放下都市的紛紛擾擾,暫停生活的汲汲營營,回歸人們最原始的身心靈自由。

Away from the hustle and bustle, wash the soul 日出的主人願意自我奉獻,在苗62線盡頭,拾起在那片灑落在山林間的日出,為每個路過的旅人,洗滌心靈的塵埃。每個來到日出的貴賓都是日出家庭的一份子,用來自地心窟藏42℃的碳酸氫鹽泉,結合自然山林清新溪流,來場與毛細孔最親密接觸的戀愛場景。 一切,就在日出溫泉渡假飯店!

Welcome To Sunrise Hot Spring Hotel
VIEW ALL

雅亞三人客房/溫泉飯店

薩力VIP四人客房/溫泉飯店

 

TOP